大魔王盼柳柳

少年的锐利足以划破无尽的黑夜

【论坛体】我觉得,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在和体育老师谈恋爱

我来了👩‍❤️‍💋‍👩请大噶持续关注我俩的佛系盲联

野原正葵:

我和我柳 @大魔王盼柳柳 的盲联


   

第一次写论坛体大家看个开心别深究👇🏻


   



   



   

1L 无意窥探到aq的yd师叔(楼主)


   



   

rt,我,新时代五好高中生一枚,平时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我一直以为我的高中生活是平静美好且简单纯洁的。


   

直到……


   

我撞破了我们班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恋情……


   



   

2L 不热心粉丝朋友


   



   

……老师和老师谈恋爱,不是很正常吗


   

p.s.谁要看lz你自我介绍,说重点好吗?


   



   

3L 脑瓜子疼啊


   



   

楼上+1,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开帖的?你都不如讲讲你为啥叫师叔。


   



   

4L 楼主


   



   

你们别着急嘛!我打字慢还没说完!


   

我之所以开帖,是因为我们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都是男的!!


   



   

5L 吃石榴能手


   



   

卧槽卧槽!是我想的那种吗??为什么我高中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种老师🍋


   



   

6L 快来偷看我的养石榴日记


   



   

楼上id有事吗??


   

lz无图言屌,9102年了湾湾都合法了。这种男的和男的爱来爱去的事长得丑就不用次次禀报了。


   



   

7L 吃石榴能手


   



   

终于碰到养石榴的了!别跑!!!


   



   

8L 快来偷看我的养石榴日记


   



   

???


   



   

9L 楼主


   



   

楼上二位认亲成功了???


   

你们别急嘛,我知道现在男男很正常,我也不是封建的人。但是,我们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真的,都,很,帅!(稍后上图)


   

当然了,如果他们单纯很帅的话还不足以让我来开贴,主要是这两个男的,特,别,爱,秀。并且每次都是秀于无形那种。最后还要摆出一种,怎么了?你们怎么了?我们只是正常操作啊的表情。我班同学都快被闪瞎眼了,作为他们的师叔,我不得不来吐槽一下。


   

举个例子,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我们班是语文早课,一向来得很早的语文老师竟然迟到了十分钟。这种情况可是第一次发生的啊!到了之后一双眼睛红红的好像是哭过。我们语文老师本来就长得很好看,是那种很精致很仙的好看,这样一来显得可怜兮兮的,像被欺负的小兔子。我班同学都急了,私底下暗暗讨论原因,还以为是我们这次月考成绩不好把他气到了。他之前也常常因为我们成绩不理想责备自己的。于是作为语文课代表,一下课我就被大家派来给老师道歉表决心了。


   

谁。想。到。。。


   

走廊里声音很嘈杂,我也没听清老师应没应,敲了敲门就进去了。结果……我看到语文老师背对着我被体育老师圈在两腿之间捏。脸。


   

那种姿势你们能想象吗???就是体育老师坐着,然后把语文老师拉到他两腿之间,再圈住不让走,完全占有的那种架势。


   

我都吓傻了……虽然平日里也知道他俩亲密,但也没见过这种戏码啊!!而且他俩好像没看到我进来,体育老师继续捏着他脸跟他说话,一副哄小孩的姿态,什么不许跟我生气啊,什么再哭就不漂亮了啊,什么下次不吃早饭还是不许出门啊……


   

我!尼!玛!


   

二位老师看看我啊!大活人啊!我?????


   

而且那位以面冷出名的体育老师???小女生给你递情书的时候你可不是这种表情的。你那么温柔的声音配得上体育部标兵的称号吗???


   

等语文老师那边情绪平稳下来了,体育老师才终于注意到我了(舍得注意我了……)


   

听到声音的语文老师刚要回头,就被他一把搂过去把脸按在了肩膀上,一副不想让我看到那张刚哭过应该很好看梨花带雨的小脸的样子。然后人家一抬下巴,问我,“你什么事?”


   

我???语文课代表!来语文组!找语文老师!你一体育老师你说我什么事???


   

“对不起老师,我走错屋了,打扰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嫁出去的语文老师泼出去的水。


   

同学们对不起,我没能完成组织交给我的光荣任务,人贵有自知之明,这个语文老师,已经不是我们能哄好的了。


   

我,语文课代表,今天又是心累的一天。


   



   

10L 不热心粉丝朋友


   



   

这不是爱情???


   



   

11L 十分不巧


   



   

我觉得是爱情。


   



   

12L zdzd没有变


   



   

lz是腐女吧?自带恋爱滤镜,不客观开什么贴?怎么这么cp脑呢?


   



   

13L 百分注定


   



   

楼上有事?我一枪打十个ky精。


   

从此之后你嗑的cp都像孙悟空,会72变。


   



   

14L 灭霸是你爸


   



   

13l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15L 妈妈漂亮爸爸帅


   



   

……


   

lz我怎么觉得我们是一个班的……


   



   

16L 天堂没有卡路里


   



   

……我也觉得……


   

你说的……不是毕老师和朱老师吧……


   



   

17L 楼主


   



   

……姓对上了


   



   

18L 工体南蹦迪


   



   

我开始兴奋了……


   

15l16l快上照片!!!


   



   

19L 妈妈漂亮爸爸帅


   



   

[jpg]


   



   

20L 天堂没有卡路里


   



   

卧槽这个背背竟然有人拍到了!


   



   

21L 李依萍


   



   

卧槽这个神仙颜值是真实的吗???(虽然只有两个模糊的侧脸……


   

被背在背上的这个好乖啊而且好漂亮55555我好久没见过这么教科书一样的可爱男孩子了。


   



   

22L 丘比特老师在线放箭


   



   

背人的这个也很帅啊!好像直树woc!他得有1米9吧,背得好轻松!


   



   

23L 楼主


   



   

嗯,差不多了。我们每次走在他身边都像1米2🍋


   

另外,什么腐女,我是男的!


   



   

24L 妈妈漂亮爸爸帅


   



   

嘁……高有什么用?开学典礼大合照的时候还不是我们语文老师一个眼神就乖乖分开腿站。(🙄️


   



   

25L 别吃了别晕了


   



   

太甜了吧,我晕。


   



   

26L 独孤十六妖


   



   

楼上晕了我也晕了……你们仔细看那张照片,背上那个被背着头还埋在了体育老师颈窝了。这么熟练,这么自然,一看就不是第一次了。


   



   

27L 棉花喝糖


   



   

你们的显微镜随身携带吗???所以究竟为什么大庭广众的就背起来了???


   



   

28L 北京战狼大晴天


   



   

同问!!


   



   

29L 楼主


   



   

还是我来回答吧,他俩月考成绩退步刚才被语文老师叫到办公室了。


   

当时我们语文老师跟体育老师搭档打学校的羽毛球比赛。要说这件事也很奇怪,朱老师是一点也不会打羽毛球的,别说接球了,发球都不过网。但体育老师却是专业的,省里拿过名次那种,教师羽毛球比赛所有人都想和他组队。结果体育老师在我们班门口守了三天,一下课就来一下课就来,愣是把完全不想参加的语文老师约出去跟他每天学羽毛球了。


   

我看学球也是幌子,俩人像闹着玩似的。打着打着就抱一起了,语文老师那球都打不出直线,体育老师还闭眼睛夸,说他打得有灵性,角度刁钻。我呸!语文老师倒是挺高兴,时不时还跟他击个掌撞个屁股啥的。俩人在操场上玩得不亦乐乎,我们私底下偷偷讲,这俩人加一起智商都超不过四岁……完全没有脑电波存在……


   

哎,偏题了,偏题了。


   

要说这个背背,就发生在教师羽毛球赛的决赛上。虽然语文老师菜,但是体育老师神队友啊,两个人一路一打二竟然跌跌撞撞杀进了决赛。那天我们都去了,就算再不想承认但他俩毕竟是我们老师,得去给他俩加油。


   

结果,语文老师就把自己脚给崴了……他这崴了不要紧,偏偏自己还不说,硬挺着又打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体育老师看他脸色不对才发现的。


   

我们的观众席就在休息区上面,但场馆太吵,听不太清他俩说什么。就看见体育老师特别严肃地问了语文老师一句什么然后说不许再打了。语文老师不同意,几次想挣脱拉着他手腕的手,一瘸一拐地还想上场。体育老师就生气了,吼了一句冠军哪有你重要?然后背起语文老师就往医务室走,我们当时都愣了。


   

后来想想,一切奸情都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


   

罪孽啊……


   



   

30L 锁不上就算了


   



   

……这男的……好man(鸡笼警告.jpg


   



   

31L 舅妈每个月只给舅舅一块钱


   



   

??lz我们同班吧……


   

你们思想都太复杂了,我觉得就是好兄弟啊,语文老师受伤体育老师背他不是很正常嘛,多讲义气!!


   

而且那天他背他去医务室的时候我正好在医务室,语文老师脚都肿成包子了还张罗要陪体育老师拿冠军呢,屁股被体育老师拍了一巴掌才消停。


   

两个人都为对方着想,这是多么纯洁又高尚的兄弟情谊,我当时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32L btlform


   



   

这年头,像楼上这么纯洁向上的男孩子不多了。


   

55555打屁股又是什么情趣???


   



   

33L 石榴树保卫处


   



   

55555我又为绝美爱情落泪了😢


   

p.s.楼上说要吃石榴的先过我这关!


   



   

35L 夸我名字好听


   



   

这个背背真的太萌了,上头。


   



   

36L 楼主


   



   

呵,这就上头了?


   

他俩可不止背过这一次。


   



   

37L 妈妈漂亮爸爸帅


   



   

……不知lz说的可是春游那次?


   



   

38L 楼主


   



   

哎,你们回来了?


   



   

39L 天堂没有卡路里


   



   

……再不回来我怕毕老师用眼神三秒之内撒了我。


   



   

40L 楼主


   



   

他又在语文组???


   



   

41L 妈妈漂亮爸爸帅


   



   

何止。


   

语文老师跟他说这次月考我们班语文成绩退步了,下个月的体育课他要占一半上语文。


   

我俩信心满满地等着体育老师义正严辞地拒绝他,毕竟他是体育组出了名的不落课。


   

结果……呵……人家乐呵呵就答应了。然后回头问我俩,“你班后面还有空座吗?我去听听课。”


   

hello???这位朋友,你一教体育的,语文课有什么好借鉴的?


   



   

42L 天堂没有卡路里


   



   

我十几岁,我好累……


   



   

43L 楼主


   



   

我要把这个噩耗去告诉同学们……


   



   

44L 小黄人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看我id……我们是一个班的??


   



   

45L 骨科爱好者


   



   

你们……节哀……


   

顺便……能不能把那个春游的故事,讲一讲?


   



   

46L 鲨鱼和兔兔馅的


   



   

虽然在这种时候这样讲不合适。


   

但是……我也想听春游的故事……


   



   

47L 妈妈漂亮爸爸帅


   



   

这个我来讲!我是受伤害最深的!


   

学校组织大家去春游,本来都玩得挺开心的,后来突然发现朱老师和毕老师不见了。


   

等了好久发现他俩从纪念品商店里出来了,一个脑袋上趴个小兔子一个趴个小鲨鱼,身上还一人背一个儿童水壶。


   

毕老师呢,还给朱老师买了个蜡笔小新的气球,最后没拿住飞走了,拉着小手拐到角落里哄了好半天才哄好。


   

最后下山的时候,朱老师说他累了,毕老师就让大家先走他们两个休息一会马上跟上。我那天……千不该万不该去买那个冰淇淋,出来之后正赶上毕老师把朱老师背起来,一垫一垫地往山下走。还问他,这样是不是就不累了?


   

……


   

老师,不知道您还记得吗?大概半个小时以前,我也跟您说我累了。那时候您面无表情地回我说,你快点跑跑麻木了就不知道累了。


   



   

48L 楼主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49L 我真的只有一块钱


   



   

……你们竟然来这里开贴吐槽朱老师和毕老师……


   



   

50L 姐姐的大宝贝


   



   

楼上又一位知情人士出现了,刺激。


   



   

51L 我真的只有一块钱


   



   

你们吐槽竟然真的不带我???


   

当年是谁发现他俩最开始是师生恋的???当时你们昊哥我难道不是马上就与你们分享这个情报了吗???


   



   

52L 骨科玩家


   



   

什么??竟然还是师生恋??年下吗!!


   



   

53L 楼主


   



   

……不是你说你要去帮人平事儿吗?


   



   

54L 炒饭你吃吗


   



   

平事???51l是社会人吗???


   



   

55L 天堂没有卡路里


   



   

师叔你听他跟你瞎吹,他妹妹的幼儿园安全演习,找他去演偷小孩儿的骗子。


   



   

56L 我真的只有一块钱


   



   

咳咳……说什么呢!


   

这个师生恋嘛,要从师叔在语文老师桌上看到的一张体育老师高中毕业照和我无意中发现的一篇知乎问答说起了~


   



   

57L 盼柳柳是天使


   



   

卧槽刺激!ls快甩链接,好人一生平安!


   



   

-tbc-下一章见 @大魔王盼柳柳 ls处💙


评论(1)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