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盼柳柳

少年的锐利足以划破无尽的黑夜

【论坛+知乎体】我觉得,我们班语文老师在和体育老师谈恋爱(2)

#和阿拉葵 @野原正葵 的盲联第二弹

#速打,论坛体混着知乎体瞎搞大家看看就好了!

#前文请戳https://jiexixiaojie.lofter.com/post/1e6c9c05_12e760a56

#感谢所有的喜欢~



57L 我真的只有一块钱


我来了!我终于翻到这个知乎回答了!找了一整个晚自习才找到,还差点被朱老师发现我玩手机,大家速来感受我先溜了。


[链接]

【问题】师生恋修成正果是什么感受?

1314人关注

106回答


【吃兔子的鲨鱼】


不请自来。因为我是准备来秀恩爱的,不匿了。


最近经常会在知乎上看到类似的问题,比如说师生恋会不会真的有结果,师生恋是不是非常刻骨铭心之类的。如果按我的经历来回答,我觉得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幸运,因为我和我爱人不仅是师生恋,而且现在还在一起成了同事。


好像有点跑题,我来讲一下我和我爱人是怎么认识的吧。虽然我们都是男生,但我俩是非常标准的师生恋,我是高二的时候认识我爱人的,当时他刚刚大学毕业到我们学校来,大家应该也清楚学校领导有时候挺欺负人,总是把那种全年级最差的班丢给年轻老师来管,还美其名曰说是锻炼。没错我当时就是在这个年级倒数第一的班里,而我爱人,先叫他语文老师吧。语文老师就是那个被丢到我们班历练的年轻老师,而且一来就直接接任了我们班的班主任。


他之前我们班已经换了3个班主任了,整个学校都没有一个老师愿意接手我们班,像个烫手山芋一样被抛来抛去。我到现在还记得他第一次走进我们班教室的样子,干干净净的穿着白衬衣,穿着小皮鞋拿着教案走进来。他一句话都没说,但是本来闹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却安静下来。


我承认我那个时候特傻,又中二,总是想一出是一出不考虑后果。总之那节语文课之后我就决定要追他了,不过在那之前我也是母胎solo一枚,从小到大连喜欢的人都没有更别提去追别人(不过追我的人还挺多的)。不过还好,虽然语文老师是我们班班主任,但他也是刚刚大学毕业比我们大不了几岁,大家是同龄人应该也没什么代沟。不过一个月下来我发现语文老师似乎是一个莫得感情的人民教师,除了我们班上课有时候太闹腾他会生气之外,他几乎每天就是除了讲课跟我们就没什么别的交流。


这可不行。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老师只会注意成绩好的学生,于是,我一个本来对学习没所谓的体育生突然就开始奋发努力,再也不偷偷翘晚自习出去瞎逛。毕竟我得让老师认识我是不是?哪怕我脑子不太灵光也得不争馒头争口气。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真的没错,后面月考我成功成为了班里进步最大的那个。开班会的时候我被点名表扬,语文老师也第一次喊了我的名字。


我知道我机会来了,开始在他面前不停表现,虽然现在想一想当时真的特傻哈哈哈哈哈哈。当时为了能当语文课代表,我暗中和班上几个关系好的男生串通了一下,让他们故意在自习课起个哄,我趁机站起来管纪律刷个存在感。这件事我俩在一起之后我告诉我爱人,他笑死了一直说我神经病,高中男生疯起来真的谁也控制不住。


这还不是最傻的,最傻的一次是我们在一起之后,跑去广播站给他点歌,点了一首《需要人陪》。后来我听别的同学说那天语文老师挺开心的,还一直在猜是哪个人给他点的歌。从那以后我就养成习惯每个星期都点一首歌给他,一直持续到我高中毕业。


在一起之后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开心的,后来我当了语文课代表,可以光明正大的每天去语文组找他,也被他叫到教师宿舍去开小灶,当然躲在讲台后面接吻,趁他给我讲题的时候在他身上摸来摸去这种羞羞的事情我们也是干了不少。


我印象很深的一次就是只有我们两个在办公室里,那天我出门之前很臭屁的喷了我妈的桂花香水,趴在桌子上听他给我讲错题。讲到一半他突然把鼻子凑近我的衣服闻了闻,说了一句让我特别心动的话。


“你刚刚去摘桂花了吗?身上这么香?”


就是那次,我的初吻没了。


按我的经验来说,谈恋爱是真的可以促进学习的,尤其是你对象还是个老师的时候。在他代领下不仅仅是我,我们整个班的成绩都比以前进步很多。快要高考的时候我们班拍毕业照,我站在他后面,悄悄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当时他回头看了我一眼之后没说什么,只是握了握我的手。过了很久之后他才告诉我其实那天拍完毕业照,他回到办公室哭了好久,觉得我要毕业了,我们俩就要分手了。


结果当然是没有分手,高中毕业之后我很坚定的选了师范大学,因为前面也说过我是体育生嘛,当时就很固执一直想着要当体育老师,这样就能回去找他。四年异地恋很辛苦,我们中间也有分分合合,但幸运的是我最后还是成功回到我的高中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现在我们是同事啦~

null
                      在楼下小公园拍的合照

 null
                            我拍的他和小鹿


好像有点跑题,不过现在我们俩谈恋爱真的方便多了,每天一起去学校上班,一起吃饭一起到操场散步,学生春游还能顺便蹭一下出去玩,干什么也不用藏着掖着,有时候他班上的语文课我还能蹭着去听一下找一找以前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我现在不用喊他老师可以直呼大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从老师变成爱人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

null
                   偷拍一下他 半夜还在练字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了,等下次想起什么再补充吧,希望这个回答别被他看见也别被学生看见哈哈哈。


点赞(520)评论(106)


58L 哥哥有了男朋友


行8我服了。


59L 106号恋爱永动机


我也服了。


60L 爆炒走地鸡


毕老师就差在这个回答后面署个名了。


61L 双腿间有恶魔


我酸了,毕老师好会一个男的,被这样追谁能顶的住啊。


62L 一棵红红的石榴树


毕老师平时那么冷漠一男的,怎么谈起朱老师能滔滔不绝说这么多啊,明明对我们讲话的时候多一个字都懒得开口。(怎么会这样×n)


62L 舅舅舅妈二胎了


怪不得啊我上次看见朱老师的桌子底下压着一张毕业照,上面还有毕老师的名字,原来是这样。


63L 野原新之助的妹妹


爬完楼我来了!请问高中毕业之前我能看到朱老师和毕老师结婚吗?求求了。


【tbc.】


后续请关注 @野原正葵 ls!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